六點多被鬧鐘超醒...七早八早搭公車到忠孝復興站 轉線到松山機場才八點不到

天呀 我上班都沒那麼早到

A1.jpg  
下一張是全公司臉最臭的女生…合照 

5.jpg  

09:25的飛機 飛行時間約一個小時…

這次我們要搭的是小飛機…我坐在16排 約靠近後排…飛機很小 才ABCD四個位置(一排)

1.jpg 

 

後來飛上了天空想說可以拍一下雲好了

還被空姐阻止 哈哈好俗哦我

A.jpg

 

天空很美^^

我喝完那杯咖啡就睡了……


第一次搭小飛機,在降落尚義機場時的時候讓我的心臟快飛出來-_-

一個多小時就到金門尚義機場了…出機場前在遊客中心拿了一本手冊 接著這三天都在替它蓋章呀>

導遊小李簡單介紹後 11點半就載我們去吃午餐  

接著到了中山林(遊客中心) 慈堤 慈湖

一個很多戰車的地方

小李說門口附近的不能上去 等下看到可以爬上去的會叫我們…

全公司只有我爬-_-"搞得導遊以為我屬猴

 

6.jpg 9.jpg 10.jpg  

 

 

中山紀念林在昔木山跟雙乳山中間

(我好邪惡哦 老覺得這個山名怪怪的)

 

裡面的木麻黃聽說都是阿兵哥種的…因為之前被鄭成功砍光了


我發現 出去玩都不用帶相機的 只要比ya 請同行的友人拍照就可以了 哈哈

後來忍不住拿出相機 是因為看到一個指標太有梗了…

不拍下來會覺得很…可惜 哈哈

C.jpg

接著到雙鯉濕地自然生態館…一進門先蓋紀念章

館內的建築方式是用透明的玻璃 蓋好後才把水引進旁邊的池塘

所以坐在下面的coffee shop好像坐在水裡…感覺很奇妙

在館內小李介紹了很多鳥類、魚類的生態 有鋼盔魚(鱟)(夫妻魚)還有…咦 一隻很兇猛的鳥 XD

聽說今年冬天較晚到

所以候鳥剛好還沒來過冬

不然就會看到白靄靄的一片……鳥大便



14.jpg 15.jpg  

後來要上遊覽車時  看到了一塊大石

上面寫 馬夫淚

湊上前看一下到底為何馬夫要掉眼淚…

(保羅說 因為有人讓馬伕很累)-_-".......


接著到了古寧頭戰史館(北山古洋樓)

紀念38年的古寧頭戰役所建立的 裡面滿多蔣中正的照片跟畫像…雖然有紀錄片的視廳室

但導遊解說的更為精彩…所以大家都還滿配合的圍著聽故事…

還帶我們去看當初被打得很慘的村落 整面牆遭彈洗真的很可怕…

23.jpg 24.jpg 
25.jpg

這張又是我要爬上去…被領隊阻止的畫面…
26.jpg  

接著就是去買聖祖貢糖 、看金合利菜刀、市區觀光啦…

在聖祖貢糖試吃時  來服務的小姐一邊登記一邊讚美我的指甲好漂亮

(當天剛好聖誕夜) 後來我登記完又繞到剛區"試吃"時…遠遠的聽到三個小姐圍在說話

其中一位對著剛剛幫我登記的說"那可以叫她借我看一下嗎"??

我很雞婆的人就湊過去把雙手舉在她們面前說"可以呀 妳要看這個嗎"

那個小姐好開心  哈哈哈  但我也太雞婆了吧…貢糖並沒有多呀>

我同事還偷拍當下的畫面 說我在做公關

 

28.jpg 29.jpg 30.jpg   

 

因為沒有買菜刀的FU 所以到了鋼刀廠看完製程後 大家就亂看亂逛…

工廠旁有一堆當時打戰的彈殼  那時候撿回來的彈殼作得差不多了

現在都用底座或外殼在製作…

一位女同事吃力的舉起一個彈殼要拍照 小李小心的叮嚀說要小心哦 很重 有20KG左右

我幫同事拍完照說我也要拿…

小李說: 謝小姐 妳沒有問題 

我:%^&*&^%$%^&*(*&^&^ 挖哩咧 明明拿同一個彈殼耶  沒禮貌

31.jpg 32.jpg  


 

接著市區觀光 吃蚵爹…看了欽旌節孝坊…1812年嘉慶17年封給邱良功之母的

是最華麗的一座牌坊

38.jpg  

大家在牌坊下待很久聽解說…還吃了BLUES幫大家跑腿買的炸物(是蘿蔔糕嗎)??

還有去模範街,店面都超複古的

但遊客真的好少…

D.jpg  


本來還去奎閣…(魁星樓) 清道光16年 1836年的縣定古蹟…魁星主文運,所以念書的呀要來這拜拜

小李說以前參加科舉的士子呀 都會來…但我們走小路小巷到達後…發現

它沒有開-_-"

天呀…我很需要拜耶>

大家在那六角形的雙層建築旁聽故事…還有聽它隔壁棟一位有錢老師的巴洛克建築的洋樓後

39.jpg 40.jpg 42.jpg 43.jpg  


還去…金門鎮總兵署拍了一下照片…

44.jpg 45.jpg49.jpg 50.jpg
門口的這個…是讓人放乞討食物的碗用的…
51.jpg  

小李說不能拍桌子…不然就要辦案了

接著到餐廳吃了一頓都是 高梁酒的晚餐


因為財務部有壽星

大家輪流敬酒…後…有替晚上的聖誕PARTY……揭開序幕

E.jpg  

大家在711買完零食餅乾…到飯店都七點20了…說七點四十開始…卡啦ok

一開始由總經理唱了首開場歌「遲到」  很不high的聖誕party就這樣在冷冷的玲鼓聲下悠悠(憂憂)的唱完

大家唱完一輪後…有的長官累了想回房休息

大家鬧著鬧著 灌了不少58度的高梁酒…

我喝完一杯就不行了…回房間當隻煮熟的蝦子

後來也忘了我怎麼洗完澡的

因為小can後來回房  我說我的歐舒丹乳液怎麼一下就吸收了

他拿去看後大叫-_- 這是潤絲精耶  妳去沖腳啦

@@

我竟然醉到把潤絲精當身體乳

還嫌人家不夠滋潤…


後來聽說好幾個人吐了

有人吐在路上  有人吐在床上  有人吐在身上  有人坐在馬桶上吐  有人抱著馬桶吐

真的不能喝酒…

因為大家都醉得不醒人事

好‧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