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75.jpg  

為什麼我跟大家的開瓶方式都不一樣呢…
*驚…*
我用了一個禮拜左右,URCOSME上開始有人PO使用心得
我才驚覺…什麼 它是壓瓶…
為何我一拿到是用轉的轉開它??
還想說  為什麼那麼高級的產品…取用的方式是用沾取的-_-
天呀 好丟臉…
><
我先把附的說明文打了下來…如下


美妝領導品牌在修護保養領域一直領純全球。經過多年研究與實證,雅詩蘭黛實驗室再度發現造成女性完美膚質的最大問題來自肌膚會出現許多色素沉澱跡象,當中更包括色塊、痘疤、暗沉、曬斑與黑斑。為了讓女性均能擁有理想的完美膚質。2011年雅詩蘭黛研究團隊運用將近30年的保養修護專業推出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此款精華液專為亞洲膚質所設計,且具有溫和高效的實證效果,使用後,能立即提亮膚色。臨床試驗證實,短短時間,膚色會更加均勻。讓您輕鬆成為焦點。


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屬於無法配方的高效精華液,效果溫和,可以天天使用,同時採用能讓肌膚立即展現透亮光澤的獨家三效光亮科技。另一項獨家修色科技則以高效淡斑、高效抗氧化與舒緩抗敏的完善三效複合成份所製,能夠改善各種主要色素沉澱跡象,展現更透亮無瑕的膚色,現在,亞洲女性也能迅速擁有不可思議的淨透、柔嫩、均勻和明亮膚質。


立即勻亮‧完美聚焦
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能立即提亮膚色與修飾色塊,讓肌膚展現光澤。精華液採用以先進的新一代光學成份所調製的獨家三效光亮科技,第一次使用後就能看見膚色更白皙透亮的效果。


獨家三效光亮科技
‧柔焦光學成份:能使肌膚更加平滑,修飾瑕疵與黑眼圈
‧修色光學成份:能中和色塊的色素沉澱程度,展現更均勻的膚色
‧亮白光學成份:能加肌膚表層的反射度,達到自然提亮肌膚的效果






使用二週 效果立見
由於雅詩蘭黛研究人員十分瞭解不同的色沉澱跡象,因此推出能夠解決所有色素沉澱問題的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讓女性擁有更透亮無瑕的膚質。精華液所彩色的獨家修色科技,屬於全方位的三效復合份。先進配方能在二週內打造更均勻透亮的膚色,同時預防瑕疵再次出現。


獨家修色科技
‧高效淡斑成份抱括優化的葡萄糖胺-DP(以完美煥顏修護精華的經典濃縮的葡萄胺結合分子複合成份、維他命C與值物性萃取精,能一起溫和快速的淡化因濕過多色素而導致的黑斑問題。
‧高效抗氧化成份抱括米糠萃取精華和維他命E,能預防肌膚再次出現瑕疵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舒緩抗敏成份包括甘草與龍膽草,能舒緩造成色塊與穩性斑點的皮膚刺激問題。


在臨床試驗中,62%的女性表示使用二週即可明顯看見膚色更均勻的效果。長時間下來肌膚明顯變得更加白皙透亮、柔嫩且膚色更均勻。讓肌膚展現淨透明亮的光澤。


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彩用完美煥顏系列的經典香氣,結合時尚的耀眼花香與活潑橋橘香調。請每天早晚於保濕霜步驟前,將精華液塗抹於洗淨的肌膚。亦需全年使用防晒隔離產品。此款質地絲滑的精華液採無法配方、不含致痘成通過皮膚科醫生與眼科醫師測試。試驗證實,產品配方對於亞洲膚質而言十分溫和有效。




2.jpg


===========================================
通常對於這種寫幾週見效的文宣 總是抱持著不太相信的心態
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膚況跟生理、作息 都影響著每個人呈現的效果
這款精華液質地跟之前使用精華液的感覺不太相同
因為"沾"取後發現
(用沾取的是因為我一直用沾取的不是擠壓瓶蓋-_-"嗚嗚 )
呈現光澤的感覺,像是只有在化妝品上、底妝、修容上才會出現的光澤


但質地又是如此的絲滑細緻 不會有粗粒感或是粗糙的觸感
第一次在化妝水後使用照鏡子時有嚇到…想說
怎麼整個臉像打了修飾乳的感覺…
摸起來滑滑的…輕拍後皮膚有軟Q的觸感…
接著即直接上妝出門…
用了一週後自己是沒有發現有太大的轉變
是今天朋友看到我說…我的妝感跟之前差很大耶
以為我換了粉底…
我才驚覺…不會吧…那麼神奇?
這星期再來專心研究是否有再轉變^^
再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