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站介紹頁

是在fb 跟栗媽的賣場買的
因為不曉得要選哪色  所以二隻都買了…目前只用了號稱橘色的那隻
外觀很好辨識  就是橘色跟櫻花粉紅
secret01.jpg
後面也寫了很多豆芽字,第三行的音拼起來就是什麼橘& baby pink的差別匠
secret02.jpg
第一隻我魚目混珠的放了我快用完的dior  真的很像啊!!!!
secret03.jpg

接下來是實拍照…就是一隻非常橘 一隻非常粉紅的口紅樣(好爛又直的形容)
secret05.jpg


secret06.jpg
因為我是濃妝鬼呀 所以對橘的這隻比較有興趣
secret07.jpg
看來很低調的顏色
secret08.jpg

secret09.jpg
很仿dior的外觀
secret12.jpg  

因為一開始覺得它是護唇膏 所以我魯很多下…
所以先來一張只抹一次的↓  雖然是橘色? 但整個看不出來
secret14.jpg
所以我拍了抹二次的 色差 的確比上一張粉紅?一點
secret15.jpg
下面是抹了三四五六下的顯色度…是不是跟唇膏一樣了  且還不是它顯示的橘
而是桃紅色…
secret16.jpg

多抹幾下的確會比較像口紅  雖然不是我期待的橘 但還滿喜歡它的滋潤度的
secret010.jpg
secret011.jpg 

===============================
接下來是它在韓國網頁上截取下來的圖  
雖然看起來很柔幻
但還是看的出它產品訴求xdddd
參考看看唄
aa.JPG

ff.JPG
ee.JPG

dd.JPG
cc.JPG
b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