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ce煥顏美白精華液




本想拍個美美的照片
但好像哈哈 拍不出那種唯美感
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覺

將將
這次是試用美白產品   煥顏美白精華液
因為一直以來用美白產品的我  其實都覺得除非像藝人那種全身都隔離打針吃藥外用內服
不然  成效還是有差的啦!!
(產品說明及介紹  請點↗上面文字連結去官網參考吧)
這瓶精華液 有大家耳熟能祥的:傳明酸、熊果素、鞣花酸、洋甘菊等,讓肌膚能從底白出來。
(現在好多隻廣告都打著  從裡面白出來  …真的很妙)

 


 前陣子跟同事跑了幾家日系的保養專櫃讓小姐檢查肌膚狀況
我還滿慶幸我是除了大黑輪 是我最最最大的困擾外  遇到的結果
都是我的肌膚太乾了
以前都以為我是混合肌的…但原來是我搞錯了 哈 哈哈
所以  這瓶精華液推開後  在皮膚表層有一層保護的光澤感
但大概五分鐘吧  我那乾渴的皮膚就出現乾乾的緊繃感了(這時候想緊膚的人  是不是眼精都亮了)
不知耶  這是我的感覺
使用一週後  皮膚有覺得變白了一點!!
(自己的感覺)
但精華液畢竟不是全方位的東西
我還是要努力追尋我的保濕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