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 1.jpg
 
名稱為"霜"想當然是比較厚實的質感囉~
但在臉上推開後的延展度滿好的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好像熱水器廣告)
皮膚一下乾 一下油的…
真的很討厭
但懶人如我 通常這種季節交替
我一定是上厚厚的乳霜
不然只上精華液或乳液對「乾膚人」的我來說
跟本就不夠滋潤>""<
通常這種情況~會發生什麼情形?
就是早上起床時  臉上會有油油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皮膚不夠滋潤 所以自己產生油脂來保護它
-_-"我最怕這種情況
22222222.jpg

 111111111.jpg 


這款修護霜 在秋天這種季節交替時使用
我把它當作滋養的產品使用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水份hold住
當保濕的最後一防線!!


早上起來後 不會有油膩感或臉部太乾的反應
我很慶幸雖然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太完美
但只會偶爾有生理荳…
所以  產品使用後也沒有致荳的情況發生


但使用近三週後發現~~~~
其實它標榜的抗老跟撫紋 還沒有那麼強烈的feel


我看有網友覺得使用此品牌其他系列有起屑的情況
但我好像在玻尿酸的系列某瓶才會有
原因為在保養後上了粉底…
包覆住水份而產生的起屑反應!!!
所以起用起來也沒有不適感或起屑反應…
是我今年冬天準備的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